支教教师:及时学习中央精神 务实做好援疆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2013-03-19 20:46:48
分享

支教教师:及时学习中央精神 务实做好援疆工作
 
支教老师集中收看总理会见中外记者会。

3月17日,河南省郑州市教育援疆前方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王幸福组织哈密市区14名支教教师齐聚一堂,集中收看李克强总理会见中外记者会的电视实况直播。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地聆听着李克强总理回答一个个中外记者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地做了记录。

直播结束后,王幸福发言说,李总理通过答中外记者问,从机构改革、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等重要方面阐述了新一届政府的施政纲领和相关措施,体现出了新一届政府强烈的以人为本思想和浓浓的民生情怀。作为一名援疆支教教师,要及时了解时政,准确把握基本国情,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厉行节约,做好本职工作,甩开膀子,勤恳务实地以实际行动为哈密地区的建设贡献绵薄之力。(记者 王皓萍 通讯员 李希霞 赵建民)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