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宋祖英2011郑州演唱会期间市区部分道路实施管制
2011-09-29 11:21:0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宋祖英2011•魅力中国郑州演唱会将于10月1日晚19:30至22:00在河南省体育中心举行。为确保演唱会期间郑州市区部分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郑州市公安局批准,在演唱会期间将对市区部分道路和区域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必须按规定路线行驶和停放)。具体交通管制措施如下:

10月1日晚18:00至20:00,对南阳路(金水路至北环立交路段)、江山路(北环立交至三全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南向北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北向南行驶;对三全路(江山路至长兴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持“演唱会”通行证的车辆)由东向西行驶;对三全路(长兴路至金杯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持“演唱会”3、4号通行证的车辆由西向东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和持“演唱会”其它编号通行证的车辆)由西向东或由东向西行驶;对三全路(索凌路至金杯路路段)实施全段临时交通管制。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含公交车和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在此路段由东向西或由西向东行驶。沿三全路由东向西前往省体育中心观看演出及过往的机动车辆,须经三全路与索凌路交叉口向南沿索凌路、北环路、国基路绕行通过或到达指定的停车场服从现场交警指挥有序停放。

10月1日晚22:00至23:00,对江山路(三全路至北环立交路段)、南阳路(北环立交至金水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北向南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公交车除外)由南向北行驶;对三全路(金杯路至江山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东向西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由西向东行驶(含公交车和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对三全路(金杯路至丰庆路路段)实施临时单向交通管制。管制期间,只允许机动车由西向东行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10月1日晚18:00至“演唱会”结束,对江山路(不含)以东,北环路(不含)以北,索凌路(含)以西,省体育中心北围墙以南区域禁止一切车辆停放(指定的无证车辆停车场除外)。持“演唱会”各种通行证的车辆必须按规定路线行驶并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分别到各指定停车场有序停放。无证车辆要严格按照规定通行和停放。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提前掌握交通管制措施,届时选择绕行路线出行。请有关单位及沿街居民提前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出行,自觉服从交警的指挥和管理。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