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河南召开全省政法系统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1-09-27 14:53:09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为贯彻中央政法委部署开真的“发扬传统、坚定信念、执法为民”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9月27日上午9时,河南省政法委主办的的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省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河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新民出席了报告会,河南省委政法委、河南省直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处级领导干部及部分干警;武警河南中队及部分官兵;郑州市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干警参加了报告会。先进工作者李晓昱、蒙凡、田爱军、王运宏(已逝,由司法干警邵华作报告)在报告会上作了事迹报告。

在报告会上,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副庭长李晓昱用自己的职业历程诠释了审判的价值;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蒙凡慷慨激昂地作了《用奉献点亮人生》的事迹报告;安阳市公安局殷都派出所户籍民警田爱军作了《用忠诚织就天网》的事迹报告;开封市通许县司法干警邵华讲述了原通许县邸阁乡司法所所长王运宏为民调解的十八年坚守。

报告会上,先进工作者们坚守职责、守卫正义、执法为民的精神深深感染了与会的司法干警,赢得了阵阵掌声。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实习记者 袁金城)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