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二七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再掀新高潮
2011-07-12 18:59:0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二七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再掀新高潮

“携手百万二七人,共创全国文明城”活动启动现场

二七区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再掀新高潮

“携手百万二七人,共创全国文明城”家庭志愿代表对宣誓

“‘携手百万二七人,共创全国文明城’活动正式启动!”日前,二七区区委书记朱是西为全区百万二七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再次发布了总动员。

郑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常旭东,中原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兼郑州晚报社总编辑石大东出席了这次启动仪式。

据了解,自郑州全市创文工作开展以来,二七区高度重视,措施得力,全区创文工作呈现出了工作起步早、推进力度大的良好态势,多项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取得了明显成效,并荣获5月份省会创文最优区。7月以来,二七区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携手百万二七人、每天奉献一小时、共创全国文明城”活动,今天,又在这里举办“携手百万二七人,共创全国文明城”启动仪式,再掀创建活动新高潮。

目前,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常绪东热情呼吁:百万二七人民用奉献与责任,为这座城市带来了健康与美丽,为这座城市注入了文明与和谐,为这座城市增添了温情与生机,希望大家能够全力以赴,积极奉献,扎实服务,用辛勤的汗水浇灌文明之花,为郑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砖添瓦。

二七区委书记朱是西告诉记者: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是简单的创,而是要通过“创”的过程,改善我们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整体提升城市的文明程度。希望每个人都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从自身做起,做到不闯红灯、不随地吐痰、不践踏草坪,用自己的行动践行文明志愿者精神。

志愿者刘颖表示:我们志愿者朋友一定会通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一机会,深入扎实地“干”,认真细致地“帮”,真情实意地“办”,扎实有效地开展文明劝道、清洁家园、扶贫济困等志愿服务,用志愿精神鼓舞人、用实际行动感染人,用良好形象吸引人,用健康理念凝聚人,为创建文明城市放光发热。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常城 焦宏昌)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保障性安居工程年底前要确保完成400万套
两岸青年交流步入“火红之夏”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