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本网专稿
唐河司法:学习公证职业道德树新风
2011-06-07 17:23:5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忠于法律,尽职履责;爱岗敬业,规范服务;加强修养,提高素质;廉洁自律,尊重同行…….”唐河县司法局会议室传出一阵阵令人振奋的宣誓声。这是唐河县公证处全体公证员、公证员助理在进行《公证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学习教育活动的现场。

日前,唐河县公证处全体人员在司法局会议室组织学习《公证员职业道德基本准则》(以下简称《准则》)。会议由公证处主任赵从文主持,局纪检委书记彭义强带领同志们逐条学习了《准则》的所有内容。《准则》要求公证员应当具有坚定的政治信念,精湛的业务素质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对公证员的职业行为和自身素质的提高都做了明确规定。

彭义强介绍,《准则》反映新形势下经济、社会和公证事业发展对公证队伍应有的道德品质和执业行为的基本要求,体现了鲜明的时代精神和公证的职业特征,对进一步加强公证队伍建设和加快推进公证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经过培训,唐河县全体公证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坚定职业信仰和职业追求,自觉规范职业道德和执业行为,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记者 生俊东 通讯员 赵春阳 魏绍波)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天津市十大领域改革创新破冰先行
陈文清任福建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图/简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