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政务
河南省政府金融网明天开通 让钱和项目网上对接
2011-09-14 21:27:34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投融资机构苦于寻找项目,企业总是感觉融资难,省政府金融办将为两者结识搭建一个网络平台。

由河南省政府金融办主办,人民银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监局、河南证监局、河南保监局等机构准备多时的“河南省政府金融网”(henanjr.gov.cn),将于9月15日向公众正式开放,该网站目前属于河南省官方唯一综合性金融服务网站。

河南省各级政府金融办、驻豫金融监管部门、省级银行、各大保险公司、投融资公司均为该网的成员单位。全省各公司企业可自由注册上传相关信息,社会大众可进行网上咨询。省政府金融网提供的服务完全属公益性质,广大企业登记信息不收取任何费用。

通过这个平台,全省各金融机构可随时随地发布业务信息,查询政策和企业信息;企业可发布基本信息和融资需求信息,供金融机构了解企业;普通市民可了解相关金融产品、金融知识,享受金融服务,以提高融资、理财效率。

来源:河南商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