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政务
郑州市公开征集2012年度立法项目 市民可提建议
2011-09-14 21:27:34      来源:郑州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日,郑州市政府法制办发出公示,在全市范围内公开征集2012年度政府立法项目。征集立法项目的类型为地方性法规和市政府规章立法计划建议项目。

此次征集立法项目的范围为:促进郑州市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和市场监管、保障和改善民生、保护资源与环境、加强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的立法项目;加强政府自身建设、规范政府决策行为和行政机关行政执法行为的立法项目;认为现行有效的政府规章或规范性文件,实施后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应当提请市人大常委会制定地方性法规或者提请市政府制定规章的项目。

市法制办负责人提醒,立法建议应当具备科学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提交时应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必要性和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拟确立的主要制度等,最好提交代拟稿。

即日起,市民可以通过信件、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建议。地址:中原西路233号702室。邮编:450006。电话:67185363 。传真:67446680。电子信箱:fzjfgc@126.com。

来源:郑州晚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