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政务
河南5市最新任免一批干部
2011-09-01 11:34:59      来源:河南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8月31日,在中共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马正跃当选驻马店市委书记,刘国庆、贾英豪当选驻马店市委副书记;在中共驻马店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张宪中当选驻马店市纪委书记。

在8月31日召开的中共许昌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李亚当选许昌市委书记,张国晖、许廷敏当选许昌市委副书记;在中共许昌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陈智勇当选许昌市纪委书记。

8月31日,在中共济源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赵素萍当选济源市委书记,何雄、薛兴国当选济源市委副书记;在中共济源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徐家平当选济源市纪委书记。

在8月31日召开的中共南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李文慧当选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杨其昌当选南阳市委副书记;在中共南阳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孙丰年当选南阳市纪委书记。

在8月31日召开的中共安阳市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张广智当选安阳市委书记,张笑东、李文斌当选安阳市委副书记;在中共安阳市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郑俊峰当选安阳市纪委书记。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马继忠从艺五十年山水画展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新规实施外资进入需安检 正式纳入中国法律监管
海洋局今起核查康菲封堵溢油源情况 将向社会公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