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民生法制
河南省养老机构将进行大排查 重点在“五防”
2011-07-18 13:34:46      来源: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住在养老院,老人有没有吃到变质食物?看老化的电视?……昨天,河南省民政厅召开会议,全省养老机构将进行大排查,重点在“五防”。

会议通报了郑州市中原区畅乐园老年公寓虐待老人事件的调查处理情况。另外,与会160多家民办养老服务机构签名承诺“规范管理求信誉,真诚服务为老人”。

省民政厅副厅长常东河说,省民政厅将组织工作组赴有关省辖市督查。重点是“五防”,即防食物中毒,主要是防止食品霉烂变质;防火,主要是防止明火,排查线路和电器设施老化,禁止乱拉乱扯电线、私自使用电器、电热毯、乱点蚊香;防老人意外摔伤;防老人走失;防老人财物被盗。

对于各类养老服务机构硬件设施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服务不规范、不到位和无证经营的问题,限期落实整改。

来源:大河报 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率中央代表团飞抵拉萨
广大干部群众畅谈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