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
广大干部群众畅谈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2011-07-17 13:25:35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连日来,各地各部门干部群众和专家学者在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永葆科学理论的旺盛生命力的重要论断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讲话提出的一系列重要的新思想和新观点,贯彻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

创新理论,为中国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强大动力

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天津师范大学教授荣长海说,中国共产党90年发展历程深刻证明了理论创新对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性,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的全面快速发展就是理论创新的巨大成就。

西林钢铁集团是黑龙江省钢铁龙头企业,集团炼铁总厂竖炉工段“80后”班长王智宇说,中国共产党不断进行理论创新的过程,在西钢45年的历史中留下深深的印记:改革创新,让西钢甩掉历史包袱,在市场竞争中立足;科学发展,引领西钢转变高耗能的增长方式,走上低碳道路。目前,企业已初步实现能源循环利用,正向年产1000万吨的目标迈进。

黑龙江省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主任王树春说,总书记讲话突出强调理论创新的重要意义,充分体现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要求,将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提供强大动力。

王树春表示,在改革开放的实践过程中形成的改革创新精神,即是对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理论品格的坚持发展,成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强大精神支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住建部将草拟商品房限购二三线城市名单
商务部:世贸组织裁定欧盟对华反倾销违规意义重大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