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嵩县法院开展“六个一” 活动
2011-04-16 17:00:08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进行忠诚教育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法官的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的能动性,提升司法能力。嵩县法院采取多项措施进行忠诚教育活动。

通过组织党员法官听红色革命事迹报告、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唱红歌等形式,开展一次红色教育。

通过组织党员法官参观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基地,开展一次廉政教育。

通过以“身边的旗帜”为题,在全院党员法官范围内征文,开展一次主题征文活动,教育感染广大党员法官。

通过以“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环境创优先锋”演讲,开展一次主题演讲比赛。

组织全体党员法官面对党旗宣誓,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开展一次重温党员誓词。

组织党员法官送法进农户、进社区、进企业,将忠诚之心转变为忠诚之举,开展党员法官为困难家庭、企业办一件事实好事。

通过忠诚教育活动,积极培养干警忠诚于党,在服务大局上见成效;忠诚于人民,在司法为民上见成效;忠诚于事业在爱岗敬业上见成效。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通讯员 马旭升)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点击排行
  食品安全法执法检查全面铺开 突出5个重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