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省政府表彰重点企业 河南煤化工首次超1400亿
2011-02-28 22:20:51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省政府表彰重点企业 河南煤化工首次超1400亿

河南省副省长陈雪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向明超 摄)

河南省政府表彰重点企业 河南煤化工首次超1400亿

获奖的先进单位(向明超 摄)

河南省政府表彰重点企业 河南煤化工首次超1400亿

参加表彰会的代表们(向明超 摄)

2月28日下午,记者在郑州召开的河南全省工业和信息化会议上获悉,河南省人民政府对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一批大型骨干企业进行了表彰。

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郭庚茂、副省长史济春、陈雪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牌。

2010年,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河南省一批大型骨干企业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按照“坚持三保、突出转型、强化态势”的要求,加强经营管理,积极改革创新,努力开拓市场,继续保持了快速发展的态势,生产经营迈上了新台阶,主营业务收入实现了新突破。其中,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营业务收入首次超1400亿元;中国平煤神马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首次超1000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向明超 常城)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今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将超过1000亿元,继续大幅增加。同时,各地对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可以统筹建设,相关的中央补助资金可以打捆使用。>> 详细
点击排行
  26个省份将2011年居民收入增长目标定为10%以上
截至28日10时 中国已从利比亚撤出近29000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