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固始警方斩断跨省盗割电缆的“黑手”
2011-02-28 11:22:22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河南固始警方斩断跨省盗割电缆的“黑手”
 
该局局长陈浩(右二)深夜亲自赶赴两省交界处向专案组民警询问案情。
 
 
河南固始警方斩断跨省盗割电缆的“黑手”

该局局长陈浩(右二)、政委闫卫国(右一)深夜看望城区专案人员,并现场督导案件进展情况。

深夜,电缆屡屡被盗割

2010年11月6日夜,固始县郭路滩镇龙井村医疗室对面,几条黑影借着夜色的掩护,手脚麻利地窜上电线杆,片刻功夫,200多米型号为200对的通信电缆线被盗割,随后,几条黑影消失在夜幕中……

2010年11月10日夜,几条黑影窜至固始县陈淋子乡一在建小区内,将小区内已经安装的600多米型号为200对的通信电缆线盗割后消失无踪……

2010年11月23日夜,当大地又沉寂在一片夜色中时,固始县杨集乡街道的400多米型号为200对的通信电缆线被悄然盗割,几条黑影又象人间蒸发一样消失了……

2010年12月11日夜,同样的一幕在该县陈集乡泉河村再次上演,又是几条黑影借着夜色的掩护,将420米型号为200对的通信电缆线盗割后逃之夭夭……

一次又一次,固始县公安局不断接到类似报警,仅2010年下半年,竟然陆续接到此类报警30多次,并且作案手段和时间十分惊人的相似。

盗割电缆的案件频频发生,不但给国家带来了损失,更为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了诸多不便。这些陆续发生的系列案件很快引起了固始县公安局党委的高度重视,局长陈浩、政委闫卫国、主管刑事侦副局胡光义在年终岁尾之际组织该局刑侦民警召开专门会议,并当场决定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类案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今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将超过1000亿元,继续大幅增加。同时,各地对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可以统筹建设,相关的中央补助资金可以打捆使用。>>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将统筹兼顾各方面研究女性退休年龄问题
深圳公布公立医院改革方案 门诊排队不超半小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