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洛阳市领导与人大代表共商发展大计
2011-02-28 10:28:5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6日上午,洛阳市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刚刚结束,河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毛万春就来到涧西区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与人大代表坦诚交流,共商洛阳科学发展大计。

在座谈会上,来自洛阳市工业、科技、教育、民营企业等社会各界的人大代表分别从各自行业角度发表了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感受和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郭洪昌市长所做的《政府报告》对过去的总结到位,今后的发展目标宏伟,振奋人心。《报告》对该市“十二五”时期的规划,尤其是2011年制定了高标准、切实可行的发展目标,符合洛阳实际。

在听取各位人大代表的发言后,毛万春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内容实,观点精,目标清。涧西区作为该市的工业大区,要遵循群众满意规律和市场经济规律,牢牢抓住发展第一要务,实现发展为民;要居安思危,增强忧患意识,转危为安、化危为机,确保洛阳在中原经济区建设中有更大担当、更大作为,希望区委、区政府遵循市场经济和群众满意两大规律,坚持科学发展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洛阳实现福民强市总体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今年,中央财政补助资金将超过1000亿元,继续大幅增加。同时,各地对廉租房、公共租赁房可以统筹建设,相关的中央补助资金可以打捆使用。>>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将统筹兼顾各方面研究女性退休年龄问题
深圳公布公立医院改革方案 门诊排队不超半小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