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曹维新:以方式求出路 以转变谋发展
2011-02-21 16:44:20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月20日,商丘市委在体育馆举办“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专题培训班,该市科级以上领导干部2600余人汇集一堂,共同聆听学习了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曹维新关于“用领导方式转变加快发展方式转变”的专题辅导报告。

曹维新在报告中就什么是领导方式转变、领导方式转变与发展方式转变的关系、为什么要加快领导方式转变、怎样加快转变领导方式等问题作了深刻阐述。

曹维新指出,领导方式转变包括领导思想观念的转变、思维方式的转变、方法手段的转变、制度机制的转变、工作作风的转变等。领导方式转变与发展方式转变密不可分、相辅相成,有机统一于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的实践中。如果说领导方式转变是主题,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是主线,那么各级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就是主角。从这个意义上说,领导方式的转变是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前提,领导方式转变是发展方式转变的有效保障。

商丘市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直行政监督、管理单位以及所属二级机构正科长以上干部,共计2600多人出席。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唐学波)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昨天,中华全国总工会发布新生代农民工调查报告。新生代农民工是指出生于20世纪80年代以后,年龄在16岁以上,在异地以非农就业为主的农业户籍人口。可鼓励各地探索户籍制度改革,结合“十二五”规划,力争全国每年至少解决400万新生代农民工进城落户问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十二五规划出炉 提升幸福指数成为施政导向
人民日报批城市化"贵族化":档次高了,生活难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