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2010年河南涉台10件大事揭晓
2011-01-12 10:48:2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河南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11日公开发布了“2010年河南涉台10件大事”。 

河南省台办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王庆春介绍说,为充分展示豫台两地交流交往的成果,从2011年1月初开始,河南省台办采取网上评选的形式,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0年河南涉台10件大事”评选活动。经过社会各界认真推荐、精心评选,10件大事最终得以确定。

这10件大事分别是:“2010河南台湾月”活动,台资企业富士康集团落户郑州,豫台金融合作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豫台金融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洛阳关林“关圣帝君”像抵台安座,“两岸青年联欢节·河南行”活动,“中原文化与闽台寻根研究中心”成立,海峡两岸法学学术研讨会首次在岛内举办,“郑州台湾产品节”,“海峡两岸戏曲展演周”,台湾阿里山邹族南阳探亲之旅。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关于即将举行的六国及欧盟同伊朗方面的对话,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3日表示,中方希望这次会议能够有助于各方建立互信、寻求共识,并取得积极进展。>> 详细
点击排行
  北京流动人口将可办理居住证 发放对象扩大(图)
发改委称楼市调控政策今年将推新方案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