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河南将开展2011•春季就业援助活动
2010-12-30 19:56:1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记者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以下简称人社厅)获悉,该厅拟在2011年1月5日上午9:30在省职业介绍服务中心与各省辖市联手,举行全省统一的2011•春季就业援助活动暨“12580就业直通车”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困难群体就业援助工作,帮助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就业,河南省人社厅和省残联决定,2011年春,全省各级人社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和残联将对全省求职的劳动者进行普查,摸清各类劳动者的底数(特别是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和被征地农民的情况及)有针对性地进行就业援助,实施“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进家入户”,“一对一”就业帮扶,并通过分类技能培训,提高他们的就业竞争力,为企业用人实现“定向式”、“订单式”服务。

据介绍,“12580就业直通车”活动,拟举办近千场专场招聘会,提供近10万岗位信息,中国移动河南公司将搭建全天候公共就业信息服务平台,为广大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提供即时有效的就业服务。

届时,富士康、宇通、日产、苏州日立、中山佳能等多家企业将为管理人员、技术人员、普通工人提供相应的岗位。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杨波)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2010年12月29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纪委常委、秘书长吴玉良,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熊选国,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杨振江,监察部副部长郝明金介绍《中国反腐败和廉政建设》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王晨:中国将以更加开放的姿态面向世界 传播声音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