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 未来3天大风起气温降
2010-12-29 11: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近日,“大风”成了郑州天气的关键词。继26日11时河南省气象台、郑州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之后,昨日下午5时,河南省气象台、郑州市气象台又一次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日白天到夜里,郑州市区将受西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到6级,阵风7级。

从省气象台发布的预报看,郑州今日的气温较昨日没有明显变化,但风力却十分强劲,阵风或将高达7级。建议市民出行时尽量多穿一些防风衣物,郑州今天的天气为晴天间多云,西北风5级左右,最高温度8℃到9℃,最低温度微调至零下1℃到0℃。

12月28日17时,河南省气象台、郑州市气象台紧急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月29日8时至12月31日8时,郑州地区最低气温下降幅度可达8℃左右,29日平均风力5~6级,阵风7级,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这是胡锦涛在朝阳区管庄路保障性住房常营项目丽景园小区考察时,向小区居民致以新春祝福。到常营项目丽景园小区后,胡锦涛首先观看了项目规划沙盘模型,具体了解这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和分配情况。>>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王晨:国新办2010年工作成就主要体现在七方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