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火车站将设旅客购票服务质量评价系统
2010-12-29 11:06:57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8日,铁道部、河南省重点工程——郑州火车站西站房正式投入使用,这将对缓解、分流铁路枢纽郑州火车站的进出站人流压力起到重要作用。记者了解到,郑州火车站还将在西站房为购票乘客开设服务质量评价系统,乘客可在购票结束时给售票员服务现场打分。

郑州火车站西站房工程总投资4.79亿元,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其中,西站房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新设30个售票窗口,配备10台自动售票机。它的投用,将使郑州火车站铁路乘客分东、西两个方向分流。目前,西出站口南北两侧正配建公交枢纽站、出租车候客区、铁路与地铁换乘大厅和短途客运汽车站,将使乘客实现零距离换乘。

据郑州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服务方面,西站房售票窗口将为购票乘客增设郑州车站服务质量评价系统,乘客在购票后可按键对售票员服务进行“满意”“一般”“不满意”的评价,其中,不满意包括“态度不好”“时间太长”“业务不熟练”和“其他”四种状态。

此外,西进站口在每个候车室门口,还为残疾人等特殊旅客设立了助残无障碍升降设备,方便残疾人上下楼梯。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这是胡锦涛在朝阳区管庄路保障性住房常营项目丽景园小区考察时,向小区居民致以新春祝福。到常营项目丽景园小区后,胡锦涛首先观看了项目规划沙盘模型,具体了解这个保障性住房项目的建设和分配情况。>> 详细
点击排行
  胡锦涛元旦前在北京考察民生工作 强调稳定物价
王晨:国新办2010年工作成就主要体现在七方面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