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郑州市解放路立交桥开通 交巡警请市民提建议
2010-12-27 11:05:0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26日上午12时,郑州市解放路跨线立交桥举行通车仪式,该桥正式通车,通车后道路顺不顺畅,通行过程中您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请广大市民向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提出。

为确保立交桥开通后道路顺畅,开通前交巡警支队组织专家实地调查论证,制定道路通行方案,提前组织人员制作安装道路交通指示标牌,施划道路交通标线,提前在立交桥民主路下桥口安装红绿灯,调整信号配时,为立交桥早日开通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12月26日中午,解放路跨线立交桥正式开通。开通首日立交桥上通行顺畅,虽有交警在两侧出入口不停劝阻,但仍有很多市民群众出于好奇和抄近路想法,或徒步、或骑自行车欲行走到立交桥上,带来了交通隐患。交警在此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该立交桥只允许机动车(大货车除外)通行,非机动车和行人禁止通行。另外立交桥上限定车速为40公里每小时,请广大驾驶员减速慢行。

为避免该立交桥开通后在河医立交桥二层转盘处、解放路立交桥民主路下桥口和福寿街下桥口形成新的堵点,交巡警将吸取紫荆山立交桥二层的通行经验,在河医立交桥二层建设路、大学路上桥口摆放反光锥,合理调整河医立交桥二层机动车流量。交巡警还将合理调整解放路立交桥民主路下桥口、东方红十字路口、二七塔等周边路口红绿灯配时,确保道路畅通。

解放路立交桥开通后,道路通行顺不顺畅,在通行过程中您还有什么意见建议,请致电郑州市交巡警支队支队长热线电话66515555。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张雷龙)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就做好201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发出通知。通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值班工作,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切实加强一线力量,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办国办要求两节期间着力做好价格稳定工作
中国各地纪念毛泽东诞辰117周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