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中地区>河南>河南新闻
开封:春风写文明 和谐满大厅
2010-12-17 13:49:03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开封:春风写文明 和谐满大厅

开封市鼓楼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给前来办证人讲解流程(生俊东 摄)

“一夜春风吹,新花一万枝。” 开封市鼓楼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一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通过持之以恒地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实现了两个文明双丰收。

开封市鼓楼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的全体人员,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依法治税、从严带队、科技加管理”的方针;坚持为纳税人提供优质服务,做好人民公仆的崇高理念;坚持提高办税科技含量和改革创新的思想;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认真、扎实地做好各项涉税服务工作,优化纳税环境;努力营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办税服务大厅。

开封市鼓楼国税局办税服务厅凭着对国税事业的执着追求,以争创““十佳行政服务窗口”为载体,爱岗敬业、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开拓进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曾多次被团市委授予“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02年度被开封市国税局评选为“最佳办税服务厅”,2002年度还被开封市委、市政府评定为“创建文明行政服务窗口示范大厅”,2004年被市“双学双比”“巾帼建功”活动领导小组命名为“巾帼文明示范岗”,被市委市政府命名为“文明窗口建设先进单位”,2003年、2004年度连续两年被开封市国税局评选为“四星级办税服务厅”。

据悉,开封市鼓楼国税局办税服务厅现有税干11人,平均年龄36岁,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占80%,是个“年轻的团队、知识的团队”,这支税务队伍,担负着古楼国税局所辖1700户企业和3600户个体工商户的纳税申报、纳税咨询、报税认证、税款征收和各类涉税申请受理工作。

据了解,开封市鼓楼国税局2010年1—10月份组织入库 2.2亿元。 共办理税收业务20121户次,其中办理税务登记 619 户次,注销登记514 户次,停歇业登记1220 户次,发票发售普通发票257237本、专用发票46076份,为税收任务的大幅度增长,为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保证财政收支平衡做出了巨大贡献。

来源: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记者 焦宏昌 生俊东)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打击假冒产品保护知识产权专项行动
>> 详细

各地新闻
12月16日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在北京国际饭店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印发表联合公报 建立两国元首定期互访机制
国务院新闻办举行2011年新年招待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