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婴突发病急坏父母 沧州交警紧急护送至医院

作者:代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6 13:50:00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代晴)3月15日上午,沧州市民王家明夫妇将一面写有“为民服务、忠于职守”的锦旗送到交警一大队,对交警及时将患病孩子送往医院不留名字表示感谢。

  3月14日上午,一名6个月大的男婴突发高烧,父母急忙送他就医却遇上堵车。沧州市交警一大队的两名民警发现后马上招呼他们上车,并及时把生病的男婴送到医院的急诊科,没有留下姓名就离开了。经过及时救治,男婴目前已无大碍。

  15日中午,记者联系上这名男婴的姥爷胡先生。胡先生介绍,14日9时30分左右,他的外孙突然发起高烧,嘴上还起了泡。见孩子哭闹不止,男婴的父母赶紧驱车送他去浮阳南大道的一家医院。当时路上比较堵,他们行至解放路与永安大道交口时遇上了红灯。男婴的表情十分痛苦,他的父母焦急万分。

  这时,男婴的父亲发现前方有一辆警车驶来,他赶紧下车求助。了解事情原委后,交警一大队三中队副中队长张明义和同事朱海,招呼男婴妈妈抱着孩子上车,随后驱车向医院驶去。不到10分钟的时间,警车便驶进了医院,两名民警帮助胡女士找到医生,并等男婴的父亲也赶到医院后,才匆匆离开。“我当时问他们是哪个大队的,叫什么名字,他们就是不说,只说这是应该做的。”男婴的父亲王家明告诉记者。

  由于送医及时,男婴经过医生的诊治后脱离了危险。王先生根据当时警车出现的路段,判断应该是交警一大队辖区。于是他拨通了交警一大队指挥中心的电话,这才打听到两名热心民警的姓名。“真是多亏了他们,希望通过媒体向好心人道一声感谢!”王先生感动地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