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一9岁男孩离家出走 只因学习问题被妈妈打了几下

作者:刘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6 13:50:00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鹏) 3月12日18时许,保定市容城县公安局巡警特警大队接到县局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沟西菜市场有一男孩疑似走失。

  巡警特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后发现一名10岁左右的小男孩,只穿着一件薄毛衣,躲在临街一水果店内神情萎靡。

  民警上前询问,了解到孩子名叫亮亮(化名),今年9岁,因为学习问题被妈妈打了几下,便负气离家出走。

  民警进一步询问亮亮父母姓名、现家庭住址等情况,但亮亮执意不说,只说自己是平王乡大先王村人,舅舅是平王乡小先王村人。

  民警只好先给亮亮披上衣服,把他抱上车,驱车二十多公里赶往其舅舅家中。经过多方打听找到亮亮舅舅家后,民警要到了孩子母亲的电话,获悉亮亮一家现就在县城北关附近租房居住,便又将亮亮带回县城巡警特警大队,等待其母前来将其接走。

  晚上21时30分左右,亮亮妈妈赶来接孩子,并连连感谢民警的认真负责。民警与孩子妈妈进行了交谈,叮嘱她以后要好好与孩子沟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