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怄气双“跳水” 民警施救后被称“多管闲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14 13:51:27
分享

  近日,邯郸市峰峰矿区一对夫妻因琐事起争执而先后跳入滏阳河中,民警把他们救上岸后俩人依然争吵不休,面对民警劝解,妻子竟怒斥“多管闲事”。

  3月6日晚上11时左右,峰峰一对夫妻在新市区滨河路中段因琐事发生了争吵,妻子气急将所骑自行车扔进了滏阳河,随即她也跳入河中。丈夫急忙跳下去救妻子,由于水流较急,在水中的夫妻二人慌了神,大喊救命。在一旁的孩子见情况不对,立即报案求救。

  接警后,附近的巡逻民警及消防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在距离落水点五六米的橡胶坝旁找到了夫妻俩,并用救援绳将二人位置固定,将人救起,并将落水的自行车打捞上来。

  夫妻二人上岸后,依然情绪激动,再次争吵起来。面对民警的劝解,妻子竟然说“谁让你们多管闲事”。为防止再出意外,民警联系了其家属将一家三口安全带离。

  施救民警告诉记者,夫妻二人被救地点距离落水点只有五六米,尚属于浅水区,如果随着河流继续向下漂流,后果不堪设想。民警在此也提醒大家遇事要冷静,切莫一时冲动做出过激举动。

  据了解,3月3日傍晚,邯郸市一对中年夫妻在争吵时双双跳入中华桥滏阳河中,结果造成男子不幸溺亡的悲剧。(记者 杨伟广 通讯员杨宁)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