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自主研发新能源产品首获欧盟CE认证

作者:王雪威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3-06 16:40:35
分享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丽华记者王雪威)近日,张家口市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入驻企业——清新张家口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传来喜讯,继荣获2016年“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三等奖后,该公司自主研发的QXLD-300型9叶片智能同步调节框架圆风电机组型风光互补路灯取得欧盟CE认证,这也是该市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能源产品首次获得国际认证。

  该产品的核心优势是框架圆风电机组,具有“微风能够启动,飓风也能发电”的特点,可在一二级微风下启动,在十级以上飓风时依旧正常工作。折合年满负荷工作3000-5500小时,是目前3风叶风机小时利用率的2倍,7项技术创新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据了解,CE认证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