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班机在国内航班首映奥斯卡获奖提名影片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4-18 16:38:05
分享

2013年4月18日,随着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的揭晓,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即日起在A330飞机上推出“精彩好莱坞、共赏奥斯卡”的电影主题,精彩呈现第85届奥斯卡获奖和提名影片,其中《逃离德黑兰》、《林肯》、《南国野兽》影片的航班首映也将成为国内首映。

据悉,国内院线受好莱坞影片引进数量限制,每年有很多好莱坞优秀影片无缘与观众见面,海南航空充分利用航机媒体的自身优势,通过国家相关部门的引进审批,率先取得好莱坞影片的航空播映权。本期投放上机的首映影片有本·阿弗莱克执导的《逃离德黑兰》,该片获得第85届奥斯卡最佳影片奖;获得最佳男主角的丹尼斯.戴.刘易斯参演的《林肯》;获得最佳影片提名的《南国野兽》等,这些影片在国内院线尚未有上映计划,都将在海航班机上与国内观众首次触电。此外,本届奥斯卡最佳导演奖李安执导的影片《少年派的奇幻漂流》,获得最佳歌曲奖的影片《007:大破天幕杀机》等国内已引进上映的影片也将在海航航班上投放。乘坐海航航班的旅客将有幸观看到这些经典影片。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韩添羽)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