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创业20周年巡演在广州拉开序幕

2013-04-15 19:24:04
分享

2013年4月15日,近日,海航创业20周年巡演活动登陆广州。在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五楼宴会厅,海航20年历史长廊吸引了记者的目光,海航乘务员深情地向参观嘉宾娓娓道来海航的成长历程与变革。随后,惟妙惟肖的海航20年历程沙画表演宣传片博得现场近百名嘉宾的热烈掌声,也拉开了系列巡演活动的精彩序幕。

感恩20年成果展,体验五星优质服务

当记者走进海航巡演展馆时,海航乘务员向每人发了一张“登机牌”,看到记者疑惑的表情,乘务员笑着说:“欢迎走进海航模拟客舱巡演展馆,这是巡演凭证,可参与模拟客舱的各项活动。”

果然,整个展馆模拟机上客舱进行布局,展区占地500余平方米,以海航特有的红色为主色调,体现了海航“东方之美”的品牌形象和特色。除了历史长廊,还有航线布局、CARE MORE服务、模拟客舱座椅、机上娱乐等展区,全面展示了海航20年来的发展成果。

整个活动模拟一次愉悦的空中飞行。据海航乘务讲解员介绍,海航目前已开通500条国内外航线,覆盖90多个通航城市,10个航空代码共享合作伙伴。海航方便快捷的北京首都机场T1航站楼,优质的中转服务、空客A330全商务舱客机、畅行的空铁联运、丰富的机上娱乐系统、专享的会员定制服务等服务产品全面展示了海航20年来服务品质的不断提升与创新。

共赏20年芳华,品尝机上美酒佳肴

记者注意到,在机上餐食展示区,各种不同口味的机上餐饮琳琅满目,美不胜收,造型独特,食材用料讲究,海南航空的餐饮总监王弘人还特别向大家介绍,展示的餐食包括中西合璧美食:两套国际精品航线头等舱餐食,均选用新鲜上等食材,兼具国际标准及中华传统饮食特色,特别是西餐餐具独创了轻型安全火山石板餐具用于提供排餐类主菜,可以让旅客在享用餐食时充分感受到肉质的鲜美度。而机上红酒 “玛姆红带香槟”于 2012年荣获国际著名杂志《Global Traveler》举办的年度国际航线公务舱酒水评选香槟组第一名,色香味俱全的餐食引来众多参观者的围观和品尝。

海航空乘历代制服秀也带来了热带风情与国际范儿,现场互动环节将巡演推介会推向高潮。会员代表、合作伙伴及新闻媒体就本次活动频频与海航相关领导进行互动交流,随后还进行了海航广州地区“最会员”的颁奖及现场抽奖活动。

海南航空副总裁谢皓明出席此次活动并向获奖嘉宾颁奖。他表示,海航自1993年开通第一条航线以来,已安全运营20周年,安全飞行360余万小时,创下零事故征候万时率的优秀安全业绩,荣登德国飞行安全组织JACDEC评出的“全球最安全航空公司”榜单。海航的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关爱,此次巡演以感恩为主题,就是希望表达海航对社会与旅客的感激之情。

据悉,广州巡演之后,海南航空20周年巡演推介还将陆续登陆北京、深圳、西安、太原、大连、乌鲁木齐、海口等地,另将举办“不期而遇,相伴相惜”新形象发布会、“重温首航航班活动”等精彩纷呈的系列庆典活动,与全球旅客共同庆祝。(记者黄一鸣 通讯员 黄增燕 王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