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创业20周年 打造精品客舱文化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4-09 19:30:25
分享

2013年4月9日,在创业20周年之际,海南航空秉承一贯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制定了一系列宣传活动方案,以传播公司文化和企业理念,打造精品客舱文化,丰富机上活动。

自4月份起,为提升旅客品牌接触点,打造20周年客舱文化,海航推出了全新设计的服务产品。如VIP标识,生日卡,休息卡、机上常态配备纪念品贺卡等都重新设计,添加海航20华诞的设计元素,并且加入了许多来自社会各界人士的温馨寄语。当当网的运营总监唐景亮热情地为海航生日卡题词:椰风朗朗,明月思乡,美兰吐蕊,凤鸣清扬,海浪飞花,奇秀两江。桃园守义,白塔秋望。天河破涌,云朵芬芳。金鹏展翅,龙嘉求凰。咫尺天涯,彩云深处是故乡。

除了是新的视觉体验,海航在其他服务产品上也进行了研发与提升。海航在其精品航线上首创了云端绿色健康饮品:思慕雪,此外还推出具备浓郁东方元素的奉茶服务,配合现代养生之道,展示了海航东方优雅的服务理念,给旅客带来更完美的乘机体验。海航还将与邮政局合作,在部分航线上开展空中邮局活动,旅客可在空中向亲友寄送祝福。

海航创业20载,一直以不懈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个优秀企业,一个民族品牌,在发展中的过程中也践行着自己的社会责任,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胡帆)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