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与俄航开展北京=圣彼得堡代码共享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3-20 16:04:28
分享

2013年3月20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获悉,海南航空和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Rossiya Airlines)将于2013年3月31日起执行北京=圣彼得堡代码共享合作。北京=圣彼得堡的代码共享合作,海航为运营方,航班号为HU7965/HU7966,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为市场方,航班号为FV4965/FV4966,每周三、五、日执飞。

海南航空于2007年7月8日开通运营北京=圣彼得堡(PEK=LED)国际航线,同时,海南航空目前运营北京=莫斯科(PEK=SVO)国际航线。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是圣彼得堡最大的基地航空公司,乘坐海航的北京=圣彼得堡航班可便利的中转到对方的航班上,并享受价格上的更多的优惠组合。

海航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和俄罗斯国家航空公司的代码共享合作再一次掀开了海航对外合作的新篇章,双方在北京=圣彼得堡航线上互相代码共享对方的航班,加深了两公司之间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也为中国至俄罗斯之间的旅客提供了更为便捷的航班服务。(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马强)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