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推出“超值往返 春游首选”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2013-03-20 16:04:15
分享

3月20日,记者从海南航空了解到,2013年是海航创业20周年,为回馈广大旅客一直以来对海航的大力支持,海航官方网站www.hnair.com 近期推出“超值往返”产品,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为广大旅客打造美丽的春天海景游。

据海航负责人介绍,“超值往返”将在不同的时间段推出不同的往返城市航班,是海航官网专业打造的一个全年出游产品,目的是以超惠的价格,满足不同出行时间要求的旅客。出发城市将会选择北京、上海、南京等大中城市,而目的城市为海口、三亚、桂林等国内著名旅游休闲城市,行程可选择4天、5天、6天等进行往返,旅客可以根据自身假期需求,灵活安排。

近期推出的“超值往返·春游首选”,出发城市集中在北京、上海、温州等地,而目的城市多为海口、三亚等城市。(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林锦奕)

实习编辑:运佳佳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