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娱乐时尚
BTV主持人悦悦颠覆形象 女神扮相性感出镜
2011-07-13 19:09:48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BTV悦悦在北京卫视王牌节目《养生堂》中,知性、亲和的形象深入人心。近日,悦悦受邀录制《时尚装苑》扮雅典女神大摆pose,魅力无限,完全颠覆了她原节目中的形象。

BTV主持人悦悦颠覆形象 女神扮相性感出镜

当过平面模特的悦悦先以一套在《养生堂》中的装扮,带着自己的爱犬“小苹果”,在T台上大秀猫步,大气十足。但片刻之后,当悦悦再次出现在T台上时,一袭红色抹胸拖地长裙装扮的她,配上波西米亚风的发型,艳丽四射,令人大跌眼镜。悦悦告诉记者,自己一直很想尝试不同的造型,此番“女神”造型的诠释突破了以往在银幕前端庄、亲和的形象,是一次大胆的尝试。

BTV主持人悦悦颠覆形象 女神扮相性感出镜

而在BTV最近举办的首届“观众喜爱的主持人”大型评选活动中,悦悦凭借《养生堂》的超高人气,赢得开门红。评选将为期两个月,相信此次“女神”造型的成功演绎肯定会为她带来更多的关注。

来源:千龙网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直播: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庆祝大会
习近平观看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文艺晚会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