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娱乐时尚
"非诚勿扰"韩男嘉宾创意表白 掀起纯爱热潮
2011-07-13 19:09:48      来源:扬子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刘婷婷和李庚录

上周日,《非诚勿扰》上演浪漫韩剧情节,来自韩国的单眼皮阳光男李庚录用充满诚意的真挚表白感动了“冷艳知性美女”刘婷婷的芳心,现场孟非被这段纯美的爱情感动得眼眶含泪,“男嘉宾念的这一段表白,给了我关于爱情当中什么是浪漫的强烈感受。”黄菡也激动表示:“真正的爱情,成功了!”节目播出之后,网友更是掀起了一股有关“纯爱”的讨论热潮,纷纷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

唯美表白掀起“纯爱”热潮

上周日的《非诚勿扰》,一个普通的韩国男生用不熟练的中文、别具创意的表白方式打动了知性女刘婷婷的芳心。节目播出后,关于纯爱的讨论出现“井喷”。孟非之后表示:“节目中我真的是感动到不能自已,之前见过很多男嘉宾用各种小浪漫的方式赢得女嘉宾芳心,但像李庚录这般单纯唯美、没有杂念的表白还是第一次见到,给我迄今为止最大的感动。对于所有期待爱情的人来说,也最受用。”乐嘉通过微博抒发感想,加入到纯爱的讨论当中。“锋芝摧毁了很多人对美满婚姻的梦,功权绝望了许多人为了爱情抛头颅洒热血的念想,但即便再来百倍八卦如斯捶打众生……韩国人用几张手写白纸带走婷婷一事,不少人泪流成河。故此,人们相信爱情向往爱情渴望爱情之心,永不会变。”

是什么细节让刘婷婷花落韩国男生?李庚录的细心、执着、表白时的羞涩不安,都带给人初恋般的美好,任何一个女孩都会被他的诚意打动。有网友表示:“见多了太多的悲欢离合,大家习惯把自己武装起来,而《非诚勿扰》李庚录和刘婷婷如韩剧般纯美的爱情让人再次燃起内心对爱的渴望,它让我们相信这世界上有美好的爱情。”

“三好女生”刘婷婷成万人迷

事实上,在李庚录出现之前,很多优秀的男嘉宾都表示了对刘婷婷的爱意。勤奋上进的青年才俊邵振标为刘婷婷带来全世界只发行一本的“特殊情书”。而来自台湾的帅哥“小罗志祥”崔以达放弃众多美女的示爱,唯独钟情于她。最后两人都没有打动美人的芳心,遗憾离场。

令所有观众惊讶的是刘婷婷坚持亮灯给平凡的“卖菜哥”张兆珅。她直言欣赏卖菜哥永不言败的精神。刘婷婷表示:“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在对的时间里,我望穿秋水,等待一份真的情,等待一个对的人。”最终,刘婷婷等到了如童话般美丽的爱情,她泪如泉涌,幸福写在脸上。

希望给彼此一个机会

众多网友祝福的同时也为他们操心异国恋能否修成正果。李庚录是韩国人,比刘婷婷小5岁,姐弟恋能否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呢?对此,刘婷婷表示十分感谢大家的关心,目前两人一直都保持联系。“节目结束后我们一直保持电话联系,现在只是朋友阶段。我在深圳,他在广州,他有业务在深圳,也会过来看我,我们会吃吃饭,喝喝咖啡,感觉挺好。”刘婷婷笑着说,“私下里他是一个很睿智的人,也很浪漫,有激情。而且他的中文其实说得很好,只是上节目的时候太紧张了。”

对于未来的发展,刘婷婷表示顺其自然。毕竟在台上的时间太短,真正在一起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接触、磨合、考验。刘婷婷表示:“我们才认识一个多月,现在只能说是给彼此一个机会吧,如果真的合适,当然也是可以继续发展。”

来源:扬子晚报 编辑:张少虎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率中央代表团飞抵拉萨
广大干部群众畅谈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