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首都航空携手ChinaFace开展随手拍活动
2011-05-11 11:47:3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吾爱首都航空一周年系列活动无疑赚足了观众的眼球,空姐机场快闪、朝阳公园发环保袋在各大媒体都被疯狂转发,在表达对旅客的爱的同时,首都航空更是不忘感谢一年来辛苦工作的全体人员。携手ChinaFace开展了时下流行的随手拍“首都航空”活动,并赠送520元现金大奖活动。

ChinaFace虽是新兴的社会化网络,但与首都航空同样注重中国元素,强调东方文化特色,从而促成了两个企业的一拍即合。

据了解,该次随手拍“首都航空”活动于4月27日至5月20日上线,主要是面向首都航空的全体员工,只需上传带有“首都航空”字样的创意图片,获得票数最高的员工就可以获得520元现金大奖。首都航空还提供了限量版飞机项链和周年大礼包奖品,甚至还有惊喜奖以鼓励员工参与。截止到5月12日上午12点,共有50名员工上传了自己的创意作品,千名员工参与了投票。目前排名第一的图片获得了近900张投票。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吾爱首都航空一周年系列活动中,5月3日首都航空向每名员工发送了周年制作的精美礼品,其中更是精心制作了贺卡,并提供免费邮寄服务,希望员工能借首都航空一周年表达下对亲人的爱。礼品中的便签本、磁力贴等礼品也是员工工作时必备的办公用品。随手拍“首都航空”活动,是希望各个岗位的员工能通过照片记录身边的“首都航空”。不仅员工参与表达自己对首都航空的爱,更是能够获得首都航空的活动大奖。有的员工表示,首都航空在对外宣传一周年的时候,更不忘记搭建平台展现我们员工对首都航空的爱,非常有意义。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郭良)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红旗飘飘
红旗飘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最高检打击食品安全犯罪 至今批捕220人
拉萨各族各界庆祝西藏和平解放60周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