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航集团积极参加2011年“地球一小时”
2011-03-28 11:19:2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海航集团积极参加2011年“地球一小时”

海口海航大厦熄灯前

海航集团积极参加2011年“地球一小时”

海口海航大厦熄灯后

3月26日,为应对气候变化的全球公众行动“地球一小时”在中国和其他133个国家和地区陆续展开。作为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海航集团及旗下企业积极参加,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3月26日20:30,海口市地标性建筑海航大厦准时熄灭了灯,这标志着海航集团履行了自己的承诺,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地球一小时活动,对环保事业的支持。

据悉,海口海航大厦熄灯只是海航集团支持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一部分,3月26日20:30—21:30期间,海航集团还安排奥斯陆、伊斯坦布尔、悉尼、香港等全球驻地企业熄灯1小时,身体力行对抗全球气候变化,并号召80000多名员工与家人、朋友一起,熄灭灯光,用行动超越1小时,保护人类共同的家园。与此同时,海航集团还通过微博、官方网站等网络资源进行宣传,号召全社会一起行动起来。

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倡议,希望个人、社区、企业和政府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星期六20:30-21:30熄灯一小时,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今年将是此项活动连续第五次举行。

正如今年地球一小时活动的主题“超越一小时”一样,海航集团及旗下企业在日常办公中践行节能环保理念,号召广大员工提高办公用品重复使用率,使用节能产品,提倡低碳生活,为打造绿色办公环境、共建绿色家园起到了积极地表率作用。

保护环境,共建绿色家园只是海航集团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作为企业社会责任的倡导者与践行者,海航集团积极参加地球一小时活动,无疑将为企业履行公民义务,保卫人类家园,共创和谐世界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当前,创先争优活动正在全国党的基层组织和党员中广泛开展。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对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以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深入一线,深入实际,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黑龙江检出核放射物 14省市监测食品饮用水
写在第三个“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