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顶级高手会海南 斯诺克风云再起
2011-03-01 17:27:06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3月1日下午,2011“中国人寿·星牌”杯国际斯诺克海南精英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据悉,比赛将于3月10日—13日在海南琼海的博鳌亚洲论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比赛吸引了包括约翰·希金斯,尼尔·罗伯逊,丁俊晖,肖恩·墨菲,斯蒂芬·亨得利,阿里斯特·卡特,格雷姆•多特,马克·艾伦,傅家俊,皮特·艾伯顿,吉米·科普,里奇·沃顿等世界排名靠前的12名球员的共同参与,而田鹏飞、于德陆、金龙、李岩等中国排名靠前的斯诺克球员也将共同角逐最后的冠军奖杯。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琼海市人民政府、北京星伟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

据赛事组委会介绍,精英赛16名选手分为四组,小组循环赛制,每组出线一人,胜一场积1分,负者不记分,小组赛结束后积分最高者出线。如出现两人或两人以上积分相同,先比较胜负关系,再比较净胜局数,最后比单杆最高分。出线后A组第一与C组第一,B组第一与 D组第一进行比赛。半决赛9局5胜。13日晚的决赛前,下午两点还将举行中国明星队与世界明星队的慈善挑战赛,6名中国选手对6名外籍选手,每对选手进行单局决胜。获胜方所得奖金将与赛事全部门票收入将一起捐赠给海南琼海水灾灾区。

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张小宁、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副厅长陈亚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群众体育处处长刘平久、琼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福海以及赞助商中国人寿、星牌集团和海岛建设等代表共同出席了揭幕仪式。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2011年的中国全国两会适逢“十一五”和“十二五”的交汇点。在这一节点上,中国已经实现从世界第三大经济体向第二大经济体的跨越。>> 详细
点击排行
  原工信部部长李毅中等四人增补为全国政协委员
首批京外政协委员1日6时抵京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