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
2011-02-25 15:31:0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月25日上午,历时4天半的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海南省人大会堂圆满闭幕。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卫留成主持,共9项议程。会议表决通过《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补选张力夫、陈海波为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补选陆冰、陈志荣、杨宜生、张松林为海南省四届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议表决通过了《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海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决议》、《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海南省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2010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及2011年海南省和省本级预算的决议》、《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海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海南省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关于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在各项决议表决通过后发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是全体代表集体智慧的结晶,充分体现了全省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和根本利益。同时他指出,2011年是实施海南省“十二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是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全在面展开的重要之年。海南一定要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面完成海南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工作部署,保持经济健康快速发展,着力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动海南的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水平。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马原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李保东24日说,中国将于3月担任联合国安理会轮值主席。届时,中国将坚持公正中立、高效务实的原则,确保安理会的工作顺利进行。>> 详细
点击排行
  2011年“全国两会”热点前瞻
最高检发文严禁检察机关人员利用公款相互宴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