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大新华百翔物流有限公司成立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11-01-30 10:09:35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1月25日下午13:00在海南明光海航酒店明光厅,海航航空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航空”)旗下大新华百翔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新华百翔物流”)举行揭牌仪式,这标志着大新华百翔物流的正式成立,也意味着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货运部和百翔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翔物流”)货运合资公司正式合并运营。海航航空董事长王英明、海航航空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李铁、海航航空控股副总裁关磊、海南航空总裁陈明、大新华百翔物流董事长訾胤、大新华百翔物流副董事长常海、大新华百翔物流副总裁王银军、大新华百翔物流财务总监肖晓冬、海南航空各基地、分公司和部门领导、百翔物流领导等近100多位嘉宾出席了仪式。揭牌仪式由大新华百翔物流副董事长常海主持。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揭牌仪式在展现海航航空发展历程的视频短片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大新华百翔物流董事长訾胤致欢迎词并宣誓。他表示,大新华百翔物流是随着全球物流发展趋势和国内外经济形势应运而生,对内将坚决完成海航航空下发的各项生产任务指标,对外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物流服务。

海南航空总裁陈明向大新华百翔物流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致辞。他表示,2011年海航集团将实施追赶世界一流标杆企业的“赶超战略”,规模和实力将得到迅猛发展,意味着海航集团势必受到世人的关注与尊重,航空运输板块肩负着重要责任。大新华百翔物流作为海航航空的成员公司,是按照海航集团2009年关于“主业专业化、辅业多元化“的指导方针,几经洽谈后终于正式成立。他祝愿大新华百翔物流经营管理团队“脚踏实地、立志高远、积极进取、锐意创新”,始终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海航集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海航航空董事长王英明在大新华百翔成立暨揭牌仪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海航航空在海航集团发展过程中起到重大影响作用,一是航空业本身特性在世界范围的影响力,二是海航品牌价值在世界范围的影响深度。大新华百翔物流作为海航航空旗下运营最晚的一家公司,其经营团队都是海航自身培养的干部,管理、销售、财务等能力都很优秀。他希望大新华百翔物流不仅仅是简单的开展货运销售、操作保障等业务的物流公司,而要专注拓展国际业务,在香港、台湾设立分公司,相信一定会为海航集团打入世界500强中的前100名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在大新华百翔物流常海副董事长的邀请下,海航航空王英明董事长、李铁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关磊副总裁、海南航空陈明总裁、大新华百翔物流訾胤董事长共同启动水晶球,为大新华百翔物流揭牌,标志着大新华百翔物流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据介绍,大新华百翔物流的成立,是海航航空对产业创新、管理转型的又一优秀作品,将助翼海航集团现代物流业的专业化和体系化快速发展,为海航集团塑造世界级企业品牌夯实基础,对海航集团实现“两个世界级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王晓军)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 详细

各地新闻
上海市物价检查所相关负责人29日介绍,当日上午已按处罚上限,向上海地区存在价格欺诈行为的三家家乐福超市门店各开出了50万元的罚单。>> 详细
点击排行
  税务总局:公务员工作津贴、生活补贴等须缴个税
中央一号文件聚焦水利:今后10年水利投入翻番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