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德云社明日来琼演出 演出节目抢先看
2011-01-10 19:57:24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仍在继续当中,而今日记者从迎新艺术节赞助商海航集团有关部门获悉,德云社明晚将在海南省歌舞剧院为海南人民带来精彩的相声表演。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德云社来琼演出将带来一系列精彩的剧目,比如张鹤伦、韩鹤晓的《轻歌曼舞》,郭德纲、于谦的《夜行记》,孔云龙、阎鹤祥的《反七口》,高峰、栾云平的《节日游戏》,郭德纲、于谦的《你是我的玫瑰》等。本次演出将于 1月11日20:00准时在省歌舞剧院开始。同时海航集团相关负责人还透露,1月16日16:00-18:00第4场惠民赠票活动还将继续在上邦百汇城入口及民生百货举行。赠送门票详细信息请登陆海航集团官方微博查看。

据了解,首届海南迎新艺术节是由中共海南省委、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海航集团(出资)共同承办,海口市公安局、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协办。

此次艺术节以公益为主题、文化为内容,通过与国家大剧院、中国芭蕾舞剧院、国家话剧院、北京京剧院、华谊音乐公司、德云社等国内知名艺术团体合作,将近年来国内一流演出剧目带给海南人民。本次演出共计16场,通过国内外知名话剧、戏曲、声乐、管弦乐等专场演出形式,开展一系列品质高、范围广、低碳环保的文化艺术庆典活动。所有演出门票全部免费赠送海南人民,重点赠送海南科教文卫战线工作者、优秀劳工团体、退休老干部、艺术类高校学生、东环铁路工人及社会救助群体等,以实际行动回馈海南人民,营造欢欢喜喜过大年的喜庆气氛。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地方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昨日,在国家形象宣传推广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后,中央对外宣传办公室、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仲伟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国家形象宣传片的人物篇已经制作完成,有望本月内在美国播放。>> 详细
点击排行
  海地地震一周年 沉痛悼念8位中国维和英烈
河南安阳原市委副书记李卫民被抓获 曾畏罪潜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