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口:海航董事长陈峰赴龙华区分局慰问一线民警
2011-01-03 15:34:10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2010年12月31日上午9:00,海口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局长宋顺勇,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局长柯廷雄,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分局政委阮旭东,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长陈峰,海航集团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李先华及双方相关工作人员一行赴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进行慰问。此次慰问活动是海航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口市公安战线共创和谐的又一举措。

当天上午9:00,陈峰董事长抵达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并在宋顺勇常委、柯廷雄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监控指挥中心。随后,双方在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办公楼会议室举行座谈。柯廷雄局长首先对陈峰董事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长期以来给予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大力支持的海航集团表示衷心地感谢。接着,柯廷雄局长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的工作情况。最后,柯廷雄局长还向陈峰董事长、李先华执行总裁以及全体海航人表示了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陈峰董事长代表海航集团全体干部员工,向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治安、保障社会稳定的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全体公安干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慰问。他表示,近年来海口社会治安越来越好,人民群众生活安定、祥和,这与海口市公安局龙华区分局公安干警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密不可分。

作为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拥警爱警只是近年来海航集团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政企关系的一个缩影。海航非常重视深化政企合作,与政府建立良性互动关系,在积极利用政府优惠政策推动企业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大力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发展文教事业,海航也积极参政议政,推动所在地社会事业的全面发展。迄今,海航集团与数十个省、市、县区人民政府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海南省、云南省、天津市等地方政府投资海航,并对海航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宝贵的财政支持;海航致力于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在政府与社会之间搭建桥梁,促进二者合作共赢、共享繁荣。除此之外,海航集团还勇担道义、播撒大爱,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谱写了许多大爱无疆的动人乐章:支援海地、玉树、舟曲灾区,参与海南防汛救灾,组织海航“甘肃光明行”和“中非光明行”,与UNICEF共同举办“海航之翼关爱儿童夏令营活动”。据介绍,17年来,海航公益事业累计投入近7亿元,已将海航大爱传向世界。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黄一鸣 刘小利)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扫黄打非
>> 详细

各地新闻
目前,各地正在为实现公共场所全面禁烟作准备。>> 详细
点击排行
  我国控烟在艰难中前行 控烟动真格才能有效
胡锦涛将于1月18日至21日对美国进行国事访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