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今日启动
2010-12-28 13:55:22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28日上午,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启动仪式在澄迈县福山镇咖啡文化广场上隆重举行。

品咖啡,齐欢乐。由国家旅游局、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澄迈县人民政府承办,海南广播电视总台策划运营的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节庆时间从2010年12月28日到2011年1月1日,为期五天,本届欢乐节以“让世界兴奋起来”为主题,意图打造创新互动、全民狂欢的节庆氛围。海南全省各地将举行各类欢庆活动,仅主会场澄迈福山咖啡文化风情镇,就将举行武微波大师“寿”画展、外籍摄影师看澄迈摄影展、福山咖啡文化馆开馆展览活动、福山卢田电影放映活动、澄迈美食节、首届中国海南福山咖啡文化国际风情节以及中国低碳生态城市发展论坛等诸多活动。

启动仪式上,世界旅游业理事会副主席鲍姆加藤表示,非常欣赏海南旅游业的巨大发展和潜力。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在致辞中也对海南的旅游提出了建议和希翼,他希望海南借助欢乐节这样一个大型的文化节庆平台,更好地展现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新面貌,塑造“阳光海南 度假天堂”的整体良好形象。

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出席仪式并上台致辞,他肯定了“举办一个会展,带动一方产业,服务地方经济”的节庆活动举办思路,及欢乐节打造海南节庆会展品牌,塑造海南旅游整体形象所取得的效果。海南省长罗保铭还亲手制作咖啡,为全岛人民送上心意与祝福。

最后,罗保铭、邵琪伟、鲍姆加藤、钟文等领导手触LED屏咖啡豆,豆花绽放,欢乐门开启,上万只咖啡豆形状的气球腾空而起,宣告全民狂欢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0十大悲情事件
>> 详细

各地新闻
重庆的城市标志是人人重庆,就是人人共建城市,人人生活幸福。在昨晚公布的评选结果中,此次评选出的10个地级以上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包括重庆、杭州、成都、长沙、昆明、南京、长春、广州、通化和无锡。>> 详细
点击排行
  反腐倡廉年度报告:盘点2010年反腐典型案件
中国规定虚开伪造发票最高可罚50万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