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海南欢乐节重温经典 赵传童安格等歌坛巨匠聚首
2010-12-21 14:36:59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赵传、童安格、千百惠等老牌歌坛巨匠将聚首“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与观众重温回忆,再续经典。

据了解,赵传、童安格、千百惠、陈明、黑鸭子组合等老牌歌手受邀将在“2010年(第十一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上演唱他们最为经典的代表作,无论是原滋原味还是老歌新唱,熟悉的旋律,动人的歌声将是当晚最给力表演元素之一。

海南欢乐节“跨年欢乐盛典”将重塑那一幕幕温馨感动的须臾与不朽,将经典继续传唱。赵传此番海南之行,将为我们奏响过去那“靡靡之音”。而童安格将在“跨年欢乐盛典”上给观众带来熟悉的旋律。台湾高山族的歌手千百惠或将演唱《当我想你的时候》。陈明、黑鸭子组合等都将为观众带来经典熟悉老歌。

经典歌手的加盟是继李冰冰确认加盟“跨年欢乐盛典”,海南广播电视总台做出的又一重磅举措。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两岸两会(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将于12月21日在台北正式举行。12月14日下午,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和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两会人员在上海进行了预备性磋商,就举行第六次会谈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京举行
今年共有11名省部级贪官落马 贪婪与好色是主因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