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海南>海南新闻
体育旅游博览会闭幕 成交额超1亿
2010-12-21 10:29:53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20日,为期三天的2010年体育旅游博览会在海口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据统计,此次博览会参观人次超过21万,其中仅开幕式当天,海南省就与全国各有关单位签署了10个项目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累计超过10万人前来参观。展览现场成交和意向成交额超过1亿元人民币,签署的落地项目和意向落地项目总金额高达300亿元。

本届体博会是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旅游局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也是海南省举全省之力,精心组织承办的一届体育旅游博览盛会。组委会成功组织了超过300人次的专业观摩团,全国共有27个省市区组团参展,是体博会开办以来参展省市最多的一届。此外,超过520家的国内外企业机构也参加了这次展览,总展出面积近3.5万平方米,参展企业数目和规模都是历届之最。

此外,体博会指向委员会通过对各单位、各展区的参展组织工作、布展创意、展地建设等方面的综合评议,特评选出最佳组织奖44项、参展贡献奖56项、优秀创意奖27项、最佳活动奖3项和最佳创意设计展区5个。

这次体博会是政府搭建宣传平台,促进体育旅游产业发展,通过各种方式协助国内优秀的旅游项目走向国际的一届盛会,也是海南省以体育促进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实习生 汤智怡)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两岸两会(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将于12月21日在台北正式举行。12月14日下午,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和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两会人员在上海进行了预备性磋商,就举行第六次会谈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官场潜规则带来公职人员“弱势感” 背后或藏腐败
调控重心“下移” 国土部围堵高价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