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被增补为全国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省区
2011-04-27 10:53:43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了解到,财政部、环保部日前批准将广西增补为全国第二批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省区,并确定从2011年至2013年的三年内安排中央专项资金7亿元支持广西开展农村环境连片整治示范工作。

近年来,广西以生态村镇创建和“城乡清洁工程”“城乡风貌改造工程”为抓手,积极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2008年以来,广西共投入专项资金7753万元,实施了103个村、90个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受益人口约8万人。

今后3年内,广西计划安排实施约1000个村的综合整治项目,投入项目资金10.5亿元以上。到2013年,广西要使经过整治的示范项目区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60%以上;村庄生活垃圾定点存放清运率达到100%,无害化处理率达到70%以上;畜禽粪便有效处理且综合利用率达到70%以上。

来源:新华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试点公车改革新招频出 媒体称反响不一
昨晚首个新疆籍流浪儿回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