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2011南宁房博会隆重开幕
2011-04-18 11:03:25      来源: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南宁房博会隆重开幕
 
2011年4月16—18日第十届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2011南宁房博会隆重开幕
 
房博会现场人潮涌动
 
2011年4月16—18日第十届广西(南宁)房地产博览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据统计,今年房博会共有40余家广西房地产企业70个楼盘参加。其中20个纯新盘是在房博会首次亮相。
据房博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房博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共使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1层3个展厅,2层3个展厅和中央通道数千平方米的特展区,以及外广场近万平方米的外场展区。其中,最大的2号厅面积8100平方米,最小的展厅面积也有2000多平方米。
尽管今年南宁实施限购,但丝毫不影响商家对房博会的参与热情。据估计,本届房博会展出的房源将达到2万套以上,与去年房博会相比,今年房博会的新楼盘数量并不算多,但是锋芒盖过了去年。据悉,今年开发商重点把精力花在新盘上,在市场推广上着重包装。
本次房博会也吸引了不少购房者,在一些热门楼盘展位前,几名购房者仔细地了解项目相关情况。他们认为,新楼盘的规划、设计都较先进,而且到开盘时市场形势已趋明朗,市场风险没有旧楼盘大。
在便民服务方面,本次展会仍开设10条涵盖48个楼盘的免费看楼车线路。同时,还在朝阳广场、广西大学、江南转盘、江南大沙田4个地方,开设市内定点看展接收车,无论是实地看盘,还是前往会展中心观展,都非常轻松便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中国人民银行决定,从2011年4月21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讲真话 察实情
国土部公布7起挂牌督办案处理结果 多人被处分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