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西>广西新闻
广西积极开展“2011年政法宣传周”活动
2011-03-22 20:43:52      来源:中国日报社广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日前从“2011年广西政法宣传周”活动新闻发布会现场了解到,广西从3月22日至28日,将在全区组织开展为期一周的“2011年广西政法宣传周”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坚定信念创一流队伍,执法为民建和谐家园”。广西自治区政法委副书记张宣东在发布会上介绍了“2011年广西政法宣传周”活动的主要内容:

一是报道广西全区开展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动员大会;二是开设“坚定信念创一流队伍,执法为民建和谐家园——2011年广西政法宣传周”活动专栏;三是在主流平面媒体刊发广西自治区政法委书记温卡华同志的署名文章和广西自治区级政法各部门主要领导的记者访谈录;四是在电视媒体播放广西各地开展政法宣传周的动态信息。

“此外,我们还采取制作张挂宣传标语、播发短信、印发宣传资料、宣传影碟、利用电视(电子)屏幕滚动字幕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张宣东告诉记者。

来源:中国日报社广西记者站 黄菲菲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年全国两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2011年,“十二五”的开局之年,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时间刻度。>> 详细
点击排行
  日本核事故状况稳定 不会影响我国环境和公众健康
5月1日起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 不得擅自涨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