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世界厕所峰会11月海口举行
2011-10-09 19:14:27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世界厕所峰会11月海口举行
 
第11届世界厕所峰会暨展览会推介会

2011年10月9日下午,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海口召开了第11届世界厕所峰会暨世界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展览会推介会。据悉,第11届世界厕所峰会和洁具设备展览会将于2011年11月22日至24日在海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海南省政府决定从2010年-2012年用三年时间大力新建改建公共厕所1500多座、学校公厕数量1052座。随着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的不断推进,海南广阔的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市场逐步形成。本次峰会和展会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举办的。

据悉,由世界厕所组织(WTO)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盛会除了举办峰会和展览会外,还将举办7项配套活动,主要有:颁布《世界公共厕所通用标准》,世界厕所设计决赛及颁奖,优秀参展商国际评选及颁奖,最洁净酒店厕所投票与评选,中国公共厕所清洗技能大赛,世界优秀公厕实例征集活动,参展商旅游岛参观考察活动。盛会将为中外卫浴洁具和环卫设备企业展示形象和品牌、交流信息、寻求合作、实施全球营销战略提供舞台。

世界厕所组织是个国际性非政府性组织,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新加坡,英文简“WTO”。世界厕所峰会是世界厕所组织每年举办的会议,展览会则是世界厕所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首届峰会于2001年11 月在新加坡举行,海口成为继北京、台北和澳门后,中国第四个举办这一峰会的城市。

来源: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记者 刘小利)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