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雷士照明签约成为“亚奥理事会照明及服务合作伙伴”
2011-07-18 20:08:2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7月18日,中国国内最大的照明品牌供应商——雷士照明(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02222)在广东省惠州市举行“点亮亚洲,照耀全球——雷士照明与亚奥理事会照明及服务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新闻发布会”。根据双方签约协议,雷士照明将为今后亚奥理事会在亚洲地区所开展的赛事活动提供专业的灯光照明产品及服务方案。

签约仪式上,广东省副省长佟星表示,雷士照明是广东企业转型升级的优秀代表,希望雷士照明再接再厉,不断创新,积极开拓国际市场,早日实现世界品牌的目标。惠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汝求指出,雷士照明与亚奥理事会签约成为照明及服务供应商,这不仅是雷士照明的一个荣誉,更是惠州的一大盛事,惠州市委市政府将会对雷士照明一如继往地给予各方面的支持。

亚奥理事会总干事侯赛因表示,2010广州亚运会在中国的成功举功及所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获得了亚洲乃至全世界的赞许,对广东省委省政府、广州市委市政府等政府相关部门所作的努力贡献衷心感谢,而对雷士照明作为2010广州亚运会的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所作的努力表示认可,因此对于双方签约合作充满了期待,相信在未来的合作中,雷士照明会提供更优质的照明产品和服务。

雷士照明董事长吴长江表示,雷士照明是2010广州亚运会的灯光照明产品供应商,成功为广州亚运会提供了专业的照明产品及服务方案,获得了广州亚运会组委会以及亚奥理事会的高度认可。广州亚运会的愉快合作之后,雷士照明与亚奥理事会继续深入沟通,双方进一步达成了高度共识。此次签约是雷士照明自香港主板上市以来,在国际化战略上的一个重要举措,有助于雷士照明今后参与亚洲地区的重大体育照明工程的项目建设,同时也有利于借助亚奥理事会的资源优势,提升雷士照明在亚洲地区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他强调,此次签约是雷士照明企业发展史上重要的里程碑,更是雷士照明“创世界品牌”迈出的重要一步。

近年来,雷士照明不仅赴港上市,而且参与2008北京奥运会、2010广州亚运会、2010上海世博会、2010南非世界杯、武广高铁等重大照明项目的建设。

签约仪式上,雷士照明还向亚奥理事会递交了参与“2014年仁川亚运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和“2014年泰国第四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照明及服务独家供应商”的申请书,表明了积极参与亚奥理事会赛事照明建设的决心和信心。吴长江表示,“雷士照明有信心,也有能力在未来为亚运会等大型赛事项目提供更加优质的照明产品和服务方案。我们相信双方将实现更加广泛、更加长远的合伴关系,共同展望的美好的未来!”

中国知名照明专家、上海照明学会理事长章海骢教授表示,雷士照明此次签约亚奥理事会,有利于雷士照明品牌的国际化,从而推动中国照明产业的升级发展,使中国照明进一步缩小与世界照明的差距。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率中央代表团飞抵拉萨
党外人士高度评价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