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社会
山东潍坊坊子透水事故6名相关责任人被刑事拘留
2011-07-18 19:55:19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据山东潍坊坊子区正东矿业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18日17时通报,因涉嫌犯罪,发生透水事故的正东矿业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王宝臣等6名相关责任人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10日晚11时左右,山东潍坊市坊子区正东矿业有限公司发生井下透水事故。事故发生时井下有31人现场作业,后有7人安全升井,有24名工人被困井下。16日,救援人员发现两名被困工人,但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正东矿业有限公司由青岛正东建设集团依法取得采矿权,2004年由山东冶金设计院设计,其设计为4个中段,2条斜井,设计生产规模为每年10万吨,2005年下半年开始建设,2009年2月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

2010年12月,这家矿采矿权转让给现企业法人代表王宝臣,并进行了交接。发生事故时,这家矿正组织人员对矿山设备设施、巷道进行检修,计划于今年10月份投产。

据潍坊坊子区正东矿业透水事故救援指挥部通报,山东省政府已成立事故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全面调查。目前,事故现场救援工作仍在加紧进行。

来源:新华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习近平率中央代表团飞抵拉萨
党外人士高度评价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