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南台湾医疗文创观光乐活联盟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2011-06-29 13:40:55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东省旅游局与南台湾医疗文创观光乐活联盟举办的大陆广东医疗拓展团行程推介会在我国开放台湾自由行的第一天6月28日在广州举行。

广东一直是大陆赴台人数的第一来源地,去年总人次达26万人次。南台湾医疗文创观光乐活联盟广州拓销团团长,台湾行政主管部门南部联合服务中心执行长罗世雄希望更多的游客能体验南台湾医疗观光游。

罗世雄在推介会上说:“往往游客从台湾旅游观光后是带着疲倦的身体回家,但医疗观光游后的游客却能带上一个精神饱满的身体回家,6月28日是大陆游客来台自由行的首日,我希望台湾保健游从广东开始,也希望更多游客能体验台湾的保健游。”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记者 郑尔奇)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未来5年我国最低工资标准有望年均增长13%上
卫生部鼓励符合条件的医师开办个体诊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