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国内首款变额年金保险在广州上市
2011-06-21 18:37:36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金盛保险今天(6月21日)在广州推出金盛“保得盈”变额年金计划。该计划是我国首款变额年金保险,金盛保险也是首家获得中国保监会批准,引入创新型变额年金产品的保险公司。

金盛“保得盈”变额年金计划是一款七年期趸交型产品,采用最低满期利益保证形式提供100%满期本金保证,根据中国不断增长的保守及谨慎型投资群体在退休规划、子女教育、健康保障和财富累积及保值等方面的中长期规划需求而设计,使投资者免于被波动的市场左右,安心筹划未来生活。

除广州之外,该年金计划在上海、北京和深圳等其他三个保监会批准的首批试点城市同步上市。

据介绍,“保得盈”变额年金计划一方面通过由权益类资产和债券组成的最优化组合为客户带来较高保费增长潜能,另一方面其100%满期本金保证又使客户完全无需担心任何市场风险。

保费安全无风险、完全享受市场收益及透明的账户运作,是此款金盛“保得盈”变额年金计划引领市场的三大亮点。与万能险等市场上所有其他现有保底收益类产品不同,该计划除每年扣除少许费用外,绝大部分市场收益返还给客户,确保客户能最大化分享市场收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职业病防治法修正草案提请审议
上海世博会审计账本未如期公布 反腐报告已出炉
 
视觉